【三月限定优惠】EYE环保再生系列产品一件85折 指定产品一件7折;买满HKD500可HKD198换购尼龙环形山毛榉木按摩发梳 净额买满$500享本地及澳门地区免运费,净额买满$800享中国内地免运费。

品牌故事

ACCA KAPPA 即意大利文”H”和”K”的意思。这两个英文字母细诉创办人Hermann Krull Sr. 先生的家庭故事,至今已由第四代掌舵人延续及传承意大利的生活艺术、优雅和简约态度。

1869年创立于意大利威尼斯特雷维索 (Treviso),创立之初主要制造不同种类的发刷、毛刷以至清洁家居用品的毛刷,产品以严格的品质、用料及精致手工著称。

ACCA KAPPA 艾卡柏家族生意的现任公司总裁Elisa Gera是第四代传人,即Krull先生的曾孙女,于23岁开始接管并秉承品牌的百年传统,将品牌发扬光大。

时至今日,ACCA KAPPA 艾卡柏已奠下生产专业发刷的领导地位,并推出产品如个人护理产品、香水、男士剃须用具及沐浴生活用品等,大部分商品均以传统手工方式于意大利制造。

ACCA KAPPA 艾卡柏目前在全球50多个国家均有销售在高级百货公司、商场、机场等设有专柜及专门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