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VIP DAY 会员日限定优惠】白苔沐浴露买二送一;正价货品低至7折 指定产品一件5折;买满HKD1800减HKD200,买满HKD2500减HKD350;净额买满$500享本地及澳门地区免运费,净额买满$800享中国内地免运费。

白苔

身体乳

保湿及焕发活力

85-3279 300ml

保湿同时焕发活力的身体润肤乳,藴含柠檬精华与维他命原B5及丰富抗氧化成分,用后肌肤如丝柔滑。
HK$ 380.00
-
+
不含: Paraben 防腐剂、石油提炼物、化学性抗氧化物、GMOs基因改造物等。

质感柔滑的保湿乳液,散发着醉人的白苔香气,藴含柠檬精华,具爽肤、令皮肤充满活力的功能,而维他命原B5能有效镇静、纾缓,细致呵护肌肤;配方特别含有卵磷脂及Vitamin C,加强抗氧化功能。
适合每天使用,如有需要,可使用一次或以上。建议在沐浴后或晒后,取适量身体乳均匀涂抹全身,轻柔按摩肌肤至完全吸收。
- 柠檬精华: 爽肤、焕发肌肤活力

- 维他命B5: 强效保湿、舒缓

- 卵磷脂: 抗氧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