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VIP DAY 会员日限定优惠】白苔沐浴露买二送一;正价货品低至7折 指定产品一件5折;买满HKD1800减HKD200,买满HKD2500减HKD350;净额买满$500享本地及澳门地区免运费,净额买满$800享中国内地免运费。

电气石陶瓷

尼龙卷发发梳

尼龙刷毛 35MM

12AX2635

采用碳纤维手柄,铝桶外层涂有陶瓷和电气石,铝桶将热力均匀散至每一根头发,易于造型,针头以尼龙造成,适合纤幼及脆弱发质,发刷尾端可拆卸的针尾部份,方便分开头发以助吹。
Special Price HK$ 135.00 原价 HK$ 270.00
-
+
专业的卷发发刷能防止脆弱发质于吹发过程中引致缺水,发刷中心真空的铝桶配合陶瓷及电气石的设计,能将热力均匀散至每一根头发,而热力亦会从铝桶中散走,不会使头发因为过度吹发而变得干旱及缺水。电气石受热时会释出负离子,中和头发中的正离子,保持发丝水分,营造光泽柔顺的效果。
极轻身的手柄,具防滑功能,质感轻盈,能于梳理时保持平衡,避免手部因长时间使用而劳损。
吹发时确保风筒与头发保持适当距离,发刷紧紧沿发际拉下重复吹干。若塑造更持久卷曲造型,于吹发时利用卷发发刷卷起头发,并让卷发发刷停留于发际,利用发刷的余温逐渐改变头发造型。如想打造大卷曲造型,利用卷发发刷轻轻卷起头发拖至发端,一边维持卷曲头发的动作,一边利用发刷的余温改变头发造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