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VIP DAY 会员日限定优惠】白苔沐浴露买二送一;正价货品低至7折 指定产品一件5折;买满HKD1800减HKD200,买满HKD2500减HKD350;净额买满$500享本地及澳门地区免运费,净额买满$800享中国内地免运费。

离子陶瓷

猪鬃毛卷发发梳

纯猪鬃毛 25MM

12-2825S

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轻巧手柄,配以防滑设计。真空的设计配以陶瓷及电气石,能将热力均匀散至每一根头发。
HK$ 300.00
-
+
专业的卷发发刷能防止发质于吹发过程中引致缺水,发梳的猪鬃毛与头发相似,不伤头皮并有效刺激头皮令秀发健康生长。加长的猪鬃毛适合长发及浓密头发使用,增加发丝光泽。真空的设计配以陶瓷及电气石,能将热力均匀散至每一根头发,而热力亦会从铝桶中散走。电气石受热时会释出负离子,有效中和头发中的正离子,保持发丝水分,营造光泽柔顺的效果。
要达至最理想吹发效果,以发梳从发根开始拉紧梳起,将风筒以适当距离反复吹向发丝。保持卷发状态,冷却片刻才放开,能令吹发造型效果更丰盈持久。要为秀发增添空气感,可放松拉紧的发刷,于发尾冷却片刻才放开。